知名品牌面包吃出人类牙齿?网友:刚还在吃_饥饿的阿咦5

饥饿的阿咦5知名品牌面包吃出人类牙齿?网友:刚还在吃

相信不少人都离不开面包吧

香香软软的面包加上一杯牛奶

成为不少市民早餐的标配

但如果在面包里吃到的不是夹心

而是异物,想想都让人毛骨悚然

吃面包吃出一颗人类“牙齿”?

据市民陈先生讲述,3月16日,他在济南市碧桂园凤凰中心B座楼下的一家“橙子便利”店购买了一款巧克力味的桃李面包,内含8块牛角包。

据他回忆,“当时就只是觉得硌牙,仔细一看发现,硌牙的东西像极了人类的牙齿。”这让陈先生感到一阵恶心。“在我看来,就是吃到虫子也没有吃到牙齿令人作呕”。

根据提供的照片记者看到,该款牛角包面包净重120克,生产日期为2024年3月9日。保质期至2024年4月7日,厂商为山东桃李面包有限公司。

在陈先生为记者提供的一组视频记者看到,面包中的硬物与面包颜色几乎融为一体,较难分辨;从硬物形态等方面来看,与人类牙齿也比较相似。

桃李面包:支付200元,感谢监督

事后,陈先生愤而投诉至12315及桃李面包官方客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四十八条规定,陈先生向桃李面包提出赔偿1000元及书面致歉的诉求。

此后,一名自称是桃李面包山东分公司工作人员上门,将涉事面包及异物拍摄并留存证据,表示将汇报处理。

“最终给我的回复是支付200元,无法书面道歉”,更让陈先生气愤的是,“这200元还说不算是赔偿,说是感谢我提供线索的感谢费。”

几天后,泰安市岱岳区市场监管局也向陈先生出具了终止调解的函,原因为:被投诉人明确拒绝调解。

记者翻阅《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四十八条规定看到,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或者经营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消费者除要求赔偿损失外,还可以向生产者或者经营者要求支付价款十倍或者损失三倍的赔偿金;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一千元的,为一千元。

“作为食品生产企业,尤其是像桃李面包这样的大企业,出现问题不要回避,我反映问题也是为了能够让他们重视相关批次的食安问题”,陈先生表示,“但他们的态度令人失望。”

网友评论:希望给消费者一个交代

对此一事,不少网友都希望桃李公司尽快回应,给消费者一个交代。

小嫣然美美:出现食品安全问题我还是力挺消费者的要求,必须给所有消费者一个交代!

火星第四王朝 :我现在都不关心别人的事情了,但是我最喜欢的桃李怎么会出这样的事情?希望厂家重视,尽力调查真相。

浩:一个食品公司,卫生决定企业的发展,我不相信一个上市食品公司怎么可能会出这么低级的失误。这种事都不应该与当事人沟通与解释,直接报警。

也有人表示,自己正在吃桃李面包看到这条新闻,惊呆了。

set-1SUGA:什么鬼我刚想买他家面包吃。

喂杨小喵我爱你:正在吃的加果肉的那种面包,看到这个新闻。

用户7906501146: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吃着桃李面包看到了这条视频。

此前曾被曝面包中吃出刀片

2023年2月,一网友发视频称自己购买的桃李面包吃出了2-3厘米左右的美工刀刀片。此事一经发布迅速冲上微博热搜,还有网友戏称“桃李飞刀”。

2023年2月20日早间,桃李面包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排除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可能性,不过很快又删除原微博内容。

当日中午,桃李面包发布澄清公告称,就此次投诉处理过程中给消费者带来不好的消费体验深表歉意,并再一次强调,排除在生产过程中存在金属刀片的可能性。

桃李面包还表示,公司已邀请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及媒体对生产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并已向公安部门报警并申请立案调查。

来源:新闻晨报综合泰山财经、中国新闻周刊、网友评论等

责任编辑:

意见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DJJDS63GDH1JP-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