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一次又一次的索要刷碗总
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厨房一次又一次的索要刷碗总上海浦东“上海文化人才之家”启用
发布日期:2024-04-25 字号:[ ]

4月23日,“上海文化人才之家”浦东世博璟尚项目揭牌启用,一批音乐家、戏曲演员、美术馆员、博物馆员、作家、记者等入住。此举将进一步完善浦东新区文化高地建设的人才支撑体系。

近年来,上海积极推动文化设施、文化项目、文化人才、文化资源布局浦东。“上海文化人才之家”项目位于世博地区,区域内文体旅资源集聚,既有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世博展览馆,也有上海宋城、东方体育中心、前滩31演艺中心等场所,还有即将建成的上海大歌剧院、世博文化公园双子山等。预计到2025年,世博地区的展演观众坐席数将突破6万个,文体设施建筑体量将突破115万平方米。

浦东“上海文化人才之家”项目坚持以品质为本,具有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视野开阔、设施齐全、居住舒适等特点,与地铁、商业综合体等均在15分钟通勤范围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厨房一次又一次的索要刷碗总版权所有